想太多的個性
往往越鑽越死胡同
想做點改變
可以打破這個困境

maxwellb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怒哀樂
在眾多面具中交替
像變色龍適應環境
在人群中變化
把持心中最後一塊淨土
沒有人能走入
亦沒有人願意走入
曾經開啟的門早已頹圮
曾經盛開滿園春色只是斑駁的畫作

maxwellb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去船隻的港口
是沒有存在的必要
結凍的冰雪
覆蓋了燈塔
在黑暗的寒冷中
我睜大雙眼雙手握著熄滅的火炬
想望
卻沒有方向可望
想找
卻沒有目標可找

maxwellb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5 Fri 2010 01:13
  • 無心

活該失去
本來就不該去企求
只要捨棄了就不會痛苦了!
如此笨拙的方式
卻是唯一的出路

maxwellb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7 Tue 2010 21:16
  • 雜想

我用理性畫出結界
營建出陽光
黑暗折好疊好
分門別類放在秘密倉庫
靜待排程消化

maxwellb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要達到後就再也不會難受了!
心中的後悔還是滿溢的
應該不會有消退的一天
最近看了Inception
算是一部心裡治療的影片吧
喜歡這個題材
劇中的主角解放的不是他老婆
而是自己的愧疚
所謂解鈴還需繫鈴人
但是一旦解放後
那些過往就不再存在了
所以這是一種自殘式的安慰
越痛越感到存在

maxwellb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1 Mon 2009 13:29
  • 六年

LOGO.JPG

六年能夠留下什麼?
酸甜苦辣的回憶
有喜悅有難過
有無奈也有憤愾

maxwellb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e on

 
前方會有什麼呢?
我會變得怎樣呢?

maxwellb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禮拜快點把畢業證書拿到手!!
雖然只是薄薄的一張
但是大概會十分沈重吧
這兩年來真是數不盡

maxwellb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21 Tue 2009 09:23
  • 七月

好多改變!
畢業的道路
總算發出曙光
希望可以順利走人

maxwellb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5 Sun 2009 10:56
  • Slider











蠻有趣的東西~
可以選很多種來源

maxwellb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809

上週去嘉義的射日塔拍照
天氣好
加上居高臨下拍真的很漂亮!


塔全貌

maxwellb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