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21 Thu 2010 17:31
-
放手一搏?
- Oct 16 Sat 2010 19:35
-
牆上的花園
- Oct 15 Fri 2010 01:23
-
守塔人
- Aug 15 Sun 2010 15:19
-
Steal Heart
只要達到後就再也不會難受了!
心中的後悔還是滿溢的
應該不會有消退的一天
最近看了Inception
算是一部心裡治療的影片吧
喜歡這個題材
劇中的主角解放的不是他老婆
而是自己的愧疚
所謂解鈴還需繫鈴人
但是一旦解放後
那些過往就不再存在了
所以這是一種自殘式的安慰
越痛越感到存在
心中的後悔還是滿溢的
應該不會有消退的一天
最近看了Inception
算是一部心裡治療的影片吧
喜歡這個題材
劇中的主角解放的不是他老婆
而是自己的愧疚
所謂解鈴還需繫鈴人
但是一旦解放後
那些過往就不再存在了
所以這是一種自殘式的安慰
越痛越感到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