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達到後就再也不會難受了!

心中的後悔還是滿溢的
應該不會有消退的一天

最近看了Inception
算是一部心裡治療的影片吧
喜歡這個題材
劇中的主角解放的不是他老婆
而是自己的愧疚
所謂解鈴還需繫鈴人
但是一旦解放後
那些過往就不再存在了
所以這是一種自殘式的安慰
越痛越感到存在

人都會期待大和解的
不管是跟自己或跟別人
但是我以為
所謂和解就是再追求認同
畢竟人是情感的動物
並不是理智可以說服
另一方面
我不認為人可以相互理解
每個人都是一個世界
獨立的世界
有的只是心護揣測

我不奢望瞭解別人
也不期待別人理解
這只是一個光彩絢麗的黑暗世界
煙火再美
也只是廣大黑暗中的一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white 的頭像
maxwellbkwt

blackwhite

maxwellbk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