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嘉義的射日塔拍照天氣好 加上居高臨下拍真的很漂亮! 塔全貌 從窗外望出的嘉義市 太陽很大如果有球賽在這位置看起來應該很爽吧 ~ 不可免俗的HDR一下 讓人很抖的玻璃地板我超抖的阿 超多情侶的啦這張弄成有點過暴 窗縫望月 以下為藍藍香三部曲 藍色好棒阿plurk上面的圖線換成上面這張發言都是一堆藍好爽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